回上層
現在位置 >> 首頁>> 莉莉水果有約月刊 >>聖靈所結的果子>> 聖靈的果子(二)

  洋香瓜Joy∼喜樂

 

因為上帝的國,不在乎喫喝,只在乎公義、和平,並聖靈中的喜樂。(羅十四:17)

  「聖靈的果子」第二樣, 就是「喜樂」,這種喜樂的果子是屬天的,是超越自然又永恆的,是從聖靈而來的,是上帝特別賜給祂兒女的恩典。
   保羅說:「似乎憂愁,卻是常常快樂的。」(林後六: 10)一個人可能同時又有喜樂又有憂愁,喜樂與憂愁兩者都會影響我們的心,「憂傷的靈使骨枯乾」(箴十七:22)。而一個喜樂的人,不論是自己或是周圍的人都會感受心靈的好處。喜樂時所釋放的荷爾蒙能增強人的免疫力,人在患難中若有喜樂的心情會給予人承受患難與壓力,「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。」(尼八:10)喜樂是健康的泉源 ,「喜樂的心,乃是良藥。」(箴言十七:22)喜樂使我們 面貌放光,「心中喜樂,面帶笑容。」(箴十五:13)
  喜樂不單是主所賜的力量,也是主所賜的良藥,我們要 如何結出「喜樂」的果子呢!一、要時常依靠主,有禱告的生活,「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,神會賜你意料不到的平安」(腓四:6-7)二、要為主的緣故,不怕落入百般的試煉。摩西的禱告:「求祢照著祢使我們受苦的日子,和我們遭難的年歲,叫我們喜樂。」(詩九十:15)誠如保羅和主耶穌親身所經歷的,一切十字架的苦難,都將成為榮耀的喜樂。我們的上帝是「最喜樂的神。」(詩四十三:4)我們可求告祂,祂必叫我們經歷「聖靈中的喜樂。」(羅十四:17) 這種喜樂不是表面的,是出自內心擁有基督的愛,而且自然從生命中流露出來的。

 

禱告

親愛的主,人生十有八九不如意 ,而祢是我們喜樂的泉源,當我們經歷苦難憂愁時,祢總是賜下足夠的恩典和力量,祢是撒旦所不能奪去的喜樂 ,感謝祢奉主的聖名。阿們!

洋香瓜∼喜樂

喜樂的精義是使人開顏、快樂、興旺。而水果洋香瓜俗稱哈密瓜,網紋洋香瓜成熟時,充滿著生命力及藝術構圖,豐滿的網紋散發出那股濃郁芳香,及果肉細膩甜美多汁,令人垂涎欲滴, 確可享受到藝術的美感及甜蜜的喜悅。[More.....]

 
一家老店與一本鄉土果菜志的故事 莉莉水果有約月刊復刊
莉莉水果有約月刊-府城遊蹤 莉莉水果有約各期月刊
聖靈所結的果子 莉莉水果有約1~72期月刊封面